被野馬男高速衝撞 女騎士搶救14天不治

桃園市葉姓男子「野馬男」8月14日清晨,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闖紅燈,撞上騎機車上早班的巫姓女子,被害人傷勢嚴重、病情急轉直下,今天(27日)清晨3點多,宣告不治。遺體等待檢方相驗。至於肇事的野馬男,目前仍被法官羈押中。

更多新聞: 野馬男撞孝女害命危「臉書遭洗版」 家屬痛心斥:你最好每天燒香保佑她!

被野馬男撞傷的巫姓女騎士,27日清晨宣告不治,遺體送回頭份殯儀館;死者的父親因為太過傷心,不願接受採訪,由他的結拜兄弟代為轉述,說事情發生後,對方家屬都沒來探視。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14日清晨5點多,當時「野馬男」葉姓男子,在苗栗縣竹南鎮台一己線、台13甲線路口,以時速超過100公里的高速闖紅燈,撞上巫姓女騎士,被害人傷勢嚴重,轉送林口長庚醫院,但病情急轉直下,昏迷指數從6分降到3分,家屬最後放棄急救。而肇事的野馬男,8月初曾嗆殺衛福部長陳時中,又在父親節當天,在台南逆向狂飆,涉及多起公共危險罪,仍被法官羈押中。

更多新聞: 「野馬男」撞21歲女騎士害命危 遭起底是桃園「磁磚小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