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男撞孝女害命危「臉書遭洗版」 家屬痛心斥:你最好每天燒香保佑她!
葉男昨日超速、闖紅燈撞飛路過的女騎士,被移送法辦時還向媒體比出中指。(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過去曾嗆聲「槍殺陳時中」的桃園市葉姓男子,本月8日才因飆車被移送法辦,昨(14日)再因闖紅燈超速,將女騎士撞成重傷昏迷。事後葉男不僅沒認錯,甚至還連發IG動態、大言不慚說「沒有我她早就變植物人」。毫無悔意的模樣引發網友不滿,陸續湧入他臉書留言痛斥,女騎車的表哥也痛心留言:「你最好從今天開始每天燒香拜佛,我小表妹可以康復回到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闖紅燈撞人還比中指!親舅曝二手野馬「是媽墊錢買」:真的不是富少

車禍發生在昨日清晨5點多,葉姓男子開著黃色野馬,行經台1己線與台13甲線路口時以超過100公里的車速闖紅燈,將路過的巫姓女騎士高速撞擊噴飛落地,傷勢相當嚴重,目前仍在急救中。然而葉男事後卻不斷在IG發限動,其中包含「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指他在撞飛女騎士前已先憑直覺將速度降到最低,女騎士所受的傷僅是因為飛出去落地翻滾的傷,強調野馬在撞擊時「並沒有讓女騎士受傷」。甚至傍晚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上車後還搖下車窗比中指。

野馬
葉男在撞到女騎士後,還大言不慚說自己是她的救命恩人。(圖/翻攝自葉男IG)
野馬


葉男毫無悔意的模樣惹怒不少網友,紛紛肉搜他臉書並留言痛罵,「到底誰教你的廉恥?撞人一點愧疚感都沒有?」、「真的是垃圾」、「進加護病房的怎麼不是你」。一名自稱是女騎士表哥的網友也痛心說,無法理解為何葉男還能雲淡風輕的貼這些限動,「今天不是你,她大可這個時間準備下班回家畫她的畫或者看電視」。該網友難過說,女騎士從小是父親獨自帶大,好不容易她已經出社會開始工作,「卻因為你的無腦違規行為害她現在在加護病房昏迷」。對於葉男還大言不慚說是他救了女騎士,該網友也氣得直轟:「你最好從今天開始每天燒香拜佛我小表妹可以康復回到正常生活!」。被撞的巫女目前尚未脫離險境,昏迷指數仍是6。


野馬
女騎士表哥痛心表示,無法理解為何葉男撞到表妹後還毫無悔意。(圖/翻攝自葉男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南部「一堆人月薪3萬也買車」?內行人揭3關鍵原因:夠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