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曝「被子瑜擠下去」真相!「吊點滴開工」驚吐:每天都在哭
SOMI(右)發現維基寫著自己是被子瑜(左)擠下去才無法成為TWICE的成員,她也對此做出正面回應。(圖/翻攝自TWICE、SOMI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有「人間芭比」之稱的混血女星SOMI(全昭彌),過去曾參加JYP舉辦的生存淘汰賽《SIXTEEN》,雖未成功晉級成為TWICE的一員,但2016年透過「限定團體」I.O.I順利出道,人氣大增。她近期帶著新曲回歸,除正面回應維基百科上「被子瑜擠下去」一說法外,還坦言自己「每天都在哭」,讓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鬼月更衣間驚傳怪聲 孟耿如轉身遭「雙眼緊盯」嚇哭:像鬼片那樣!

SOMI前陣子公開新曲MV,她以一頭金髮帥氣亮相,172公分的高挑身材有著逆天長腿及川字腹肌,讓人目不轉睛;不過她仍為了回歸努力減肥,瘦到僅剩46公斤。近日她在受訪時,主持人曾透露她身體不舒服,甚至「吊完點滴才來錄節目」,讓不少粉絲憂心;不過SOMI也強調,她是以健康的方式瘦身,「所以我不敢說生病了」。此外,她也突然在節目自曝「每天都會哭」,嚇得主持人趕緊追問;原來是因為對粉絲的喜愛喜極而泣,讓主持人鬆一口氣笑說:「真的是粉絲傻瓜呢!」。

SOMI曝「被子瑜擠下去」真相!「吊點滴開工」驚吐:每天都在哭
身高172公分的SOMI體重僅46公斤。(圖/翻攝自SOMI IG)


至於「被子瑜擠下去」傳聞,SOMI也曾在節目中打開樹木維基(類似維基百科),看著網友為她撰寫著經歷,內文有一段寫著「為了徵選2015年JYP的新人女團TWICE而出演生存淘汰賽《SIXTEEN》,雖然獲得高人氣,但在投票順位被子瑜擠下去」,當時她笑著說,「在我記憶中,沒有被子瑜姐姐擠下來的這件事耶」,高EQ的回答,獲得許多網友好評。此外,她也提到,雖然自己已被淘汰,但現在與TWICE的成員仍非常親近,也經常在路上偶遇,「辛苦的時候,會跟彩瑛姐姐或娜璉姐姐見面」,並且也撒嬌喊道「我有好好展現老么的姿態呢」。

更多新聞: 闖紅燈撞人還比中指!親舅曝二手野馬「是媽墊錢買」:真的不是富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