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撞人還比中指!親舅曝二手野馬「是媽墊錢買」:真的不是富少
葉男近日因闖紅燈撞飛女騎士害命危,法官已裁定羈押;父母面對媒體的關心則是不斷道歉。(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過去曾嗆聲「槍殺陳時中」的桃園市葉姓男子,不久前才因逆向飆車被移送法辦,近日再因闖紅燈超速,將女騎士撞成重傷昏迷,事後還在IG留下怪異言論,脫序行為惹怒一眾網友。對此,葉男舅舅出面回應,其父母已經哭到流不出眼淚,野馬二手車也是母親幫忙墊款,強調「真的不是外界說的什麼富少」。

更多新聞: 挺范瑋琪遭圍剿「消失演藝圈2年」!葛仲珊突現身曝近況:過得很黑暗

葉男14日清晨開著黃色野馬,以超過100公里的車速闖紅燈,將路過的巫姓女騎士高速撞擊噴飛落地,傷勢相當嚴重,目前仍在急救中。然而葉男事後卻在IG連發近50則限動,大言不慚說「沒有我她早就變植物人」,甚至被逮後還比中指,他也在14日深夜遭法官裁定羈押。而野馬男的父母面對媒體,則是不斷道歉:「真的不好意思」、「我們想要表達慰問致意」、「對家屬感到很抱歉」。

「磁磚小開」是假的?舅舅曝二手野馬「是媽墊錢買」:真的不是富少
葉男開著野馬一路狂飆,撞到巫姓女騎士害命危。(圖/翻攝畫面)

外界傳出,葉男父母在觀音區開設磁磚工廠,疑似「磁磚小開」;葉男本身也經常在臉書高調炫富,形塑自己為富二代。不過葉男舅舅透露,這部野馬是葉男約半年前購入的二手車,款項是由其母親先墊付,再從葉男月薪中提撥部分還給葉母,強調「真的不是外界說的什麼富少!」。

「磁磚小開」是假的?舅舅曝二手野馬「是媽墊錢買」:真的不是富少
葉男事後完全不見悔意,移送時還比出不雅手勢。(圖/民眾提供)


此外,葉男舅舅還說,葉男曾因沒帶護照試圖闖關出國,且前陣子辭掉工作後,還會無緣無故回家罵父母,不久後就離家在外租屋,連父母都不知道該如何找他。從逆向事件開始父母就已經相當煩惱,盼望兒子能夠再接受治療;未料如今又車禍出事,「葉男父母已經哭到流不出眼淚」。葉男舅舅強調,家屬該負的責任絕對會負責到底,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傷者能夠健康康復。

更多新聞: 帶30元爽吃6000元龍蝦霸王餐 4街友「裝病落跑」眼尖警1舉動識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