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稱國民黨「譁眾取寵」被揪出急修文!網笑翻:吃了誠實豆沙包?
江啟臣原本是想留言力挺國民黨,卻因為錯誤用詞而鬧出笑話。(圖/翻攝自江啟臣、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周希雯報導

又用錯成語了?國民黨日前舉辦「網紅青年營」,盼望能爭取更多年輕人加入國民黨,不過卻有人自稱是「臥底」爆料青年營的活動內容。對此,台北市議員在臉書發文,聲稱是民進黨派臥底進行滲透潛伏並抹黑;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在文章下方留言,不過卻不小心錯話,變成是反罵自己人「譁眾取寵」,被網友截圖討論。

更多新聞: 澳男疫情失業當清潔工養家…下秒「獨得16億頭獎」晉升億萬富翁!

羅智強昨(15日)日在臉書PO文,聲稱民進黨派出「臥底」潛伏進國民黨的青年營,然後再攻擊抹黑營隊,以「爆料」名義譏笑講師、批評上課內容等,還說青年營其實是同步直播,根本不需要臥底洩露內容。文章下方,江啟臣也現身留言附和,不過卻疑似不小心省略主詞,竟稱「國民黨開大門走大路,青年營隊全程直播,實在是譁眾取寵」,讓不少網友看了一頭霧水,不解為何江啟臣要以「譁眾取寵」抨擊自己的政黨。


江啟臣稱國民黨「譁眾取寵」被揪出急修文!網笑翻:吃了誠實豆沙包?
江啟臣在留言區的編輯記錄笑翻一眾網友。(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隨後江啟臣似乎也警覺自己「說錯話」,緊急修改留言為:「國民黨開大門走大路,青年營隊全程直播,說自己來臥底的實在是譁眾取寵」。不過仍留下完整的編輯記錄,網友見狀紛紛笑說:「吃了誠實豆沙包」、「他應該真的是在罵青年團直播是譁眾取寵」、「其實小編才是臥底」、「好好笑,還要幫忙改作文」、「第一次那麼認同江啟臣」、「古有敵人就在本能寺,今有敵人就在黨中央」。

更多新聞: 帶30元爽吃6000元龍蝦霸王餐 4街友「裝病落跑」眼尖警1舉動識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