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生肖」財運一路發!命理師曝第1名「偏財旺」:穩固身邊貴人
命理師點名9月份財運極旺的4個生肖,分別是為狗、牛、豬、虎。(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不知不覺今年已經過了一大半,不到幾天又將邁入9月。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近日在臉書點名4生肖,指他們在9月份的財運會「一路發」,其中位居榜首的更是偏財運佳,有望為自己帶來巨大的財富。若民眾上半年運勢未有起色,那下個月可要好好把握。

更多新聞: 中鋼有賣「隱藏版水餃」?內行驚喜喊「寶物」曝來歷:想吃還買不到!

TOP 4:生肖虎

生肖屬虎的人在9月要好好把握機會,做好自己的分內工作,並且加強自己職業專長,有機會成為職場上的賺錢先鋒,以堅強的實力搭配過往經驗,將可大撈一筆。

TOP 3:生肖豬

生肖屬豬的朋友,9月只要在事業上展現強烈企圖心,就容易受到主管肯定與提拔,好運連連,是其他人望塵莫及的。小孟老師建議,格局要放大,好好建立自己的人脈,同時維繫好與主管之間的好交情,加上努力工作,將會帶來莫大的收益。

TOP 2: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朋友,在9月個人魅力爆棚,人際關係良好,將吸引到非常多貴人相助及朋友支持,可說是好人緣爆發;連帶吸引財運到來,會走向人生的巔峰,整體狀態非常好,可獲得賺大錢的好機會。

TOP 1:生肖狗

生肖屬狗的朋友,應在9月好好經營人際關係,穩固身邊的貴人,往後將會對自己的事業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小孟老師建議,可以好好發揮自己的潛能及創意,再加上偏財運佳,可以為自己帶來巨大的財富收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新聞: 覬覦失智街友「4000萬」財產 長照主任「偷登記結婚」被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