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改線上演唱會 告五人.張震嶽驚喜現身

搖滾樂團八三夭每年本來都會在成軍8月31日開演唱會,今年本來八月底三度攻蛋,受疫情影響,慶生演唱會直接搬到線上唱,沒想到告五人、張震嶽驚喜現身,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也引發全網暴動。

更多新聞: 遭老鼠咬傷驚罹漢他病毒症候群 防鼠「三不」措施這樣做

八三夭演唱電視劇主題曲,網友HIGH到最高點,原本每年都會在成軍的8月31日開演唱會,八月底本來要三度攻蛋,因為疫情,生日趴搬到線上。

八三夭改線上演唱會 告五人.張震嶽驚喜現身
告五人驚喜現身,連八三夭的偶像,張震嶽,都來了。看到張震嶽出現,網友簡直暴動,演唱會另一波高潮,饒舌才子婁峻碩也帶來一段RAP

讓粉絲關注的還有,現實生活中,還有阿璞女友豆花妹蔡黃汝,近日在貼文秀出戴上口罩公仔,還寫下「把你的不快樂賣給我,然後抱一下」,阿璞留言「這隻好帥」,豆花妹放閃「有你帥」?也閃瞎網友。這回線上演唱會沒辜負大家期待,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嘉玲」喚回西門町人潮啦 饕客驚呼:好久沒排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