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蘿莉狂試6種台灣零食 吃到「這1樣」竟秒變臉
日本媽媽Kanna,為女兒Karen準備了6樣台灣零食,讓她與2位日本小女孩分享。(圖/翻攝「 KK CHANNEL JAP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與日本距離相近,兩國的情誼已能用「台日友好」4個字象徵,不過成年人能用簡單的單字來對話,那麼年幼的小孩子要用什麼來交流呢?當然是用孩子們最喜歡的零食。日本媽媽Kanna日前幫女兒Karen準備了6種台灣零食,讓她分享給日本的好朋友Kyo醬跟Ann醬,並讓她們選出最喜歡和最不喜歡的,但沒想到其中1樣,竟讓兩位小朋友吃了一口後秒變臉。

更多新聞: 睽違十年全新口味!沒吃過別說你吃這款零食

為了讓女兒Karen能學會分享,日本媽媽Kanna特地準備了6樣零食,有真魷味、椰子口味乖乖、巧克力義美小泡芙、蒜味可樂果、孔雀香酥脆、古早味整人堂等等,她請9歲的Kyo醬和6歲Ann醬試吃,對於可以大肆地吃零食,還是從沒吃過的台灣零食,讓她們相當興奮,不管吃什麼都給了70分以上的分數,但就在吃到最後1樣,會先酸後甜的古早味整人糖時,兩人的臉瞬間扭曲,Ann醬還馬上吐出糖果。

日本小蘿莉狂試6種台灣零食 吃到「這1樣」竟秒變臉
Karen用流利的日文,介紹來幫她試吃台灣零食的2位日本小蘿莉,Kyo醬和Ann醬。(圖/翻攝「 KK CHANNEL JAPAN」YouTube)

最後Kanna問小蘿莉們最喜歡哪1樣台灣零食呢?Karen和Kyo醬都指向了古早味整人糖,Karen說:「雖然一開始很酸,但最後就像被神仙拯救了一樣」,而Ann醬則喜歡真魷味,到了最不喜歡的零食,Karen認為是吃到嘴巴就化掉的椰子口味乖乖,Kyo醬選了真魷味,Ann醬則是毫不猶豫指向,讓她吃到變臉的古早味整人糖,還奶聲地說:「太難忍受了」,可愛的萌樣讓人笑翻。

日本小蘿莉狂試6種台灣零食 吃到「這1樣」竟秒變臉
吃到古早味整人糖的2位日本小女生,被糖果一開始的酸味,酸到皺起了眉頭。(圖/翻攝「 KK CHANNEL JAPAN」YouTube)
日本小蘿莉狂試6種台灣零食 吃到「這1樣」竟秒變臉
Kanna請日本小朋友們選出最喜歡的台灣零食,可愛的Ann醬還天真地問:「我可以選2個嗎?」看起來對台灣零食相當滿意。(圖/翻攝「 KK CHANNEL JAPAN」YouTube)
更多新聞: 紅色的蘋果芒果?韓國人第一次吃到新鮮愛文 大讚:跟蜂蜜一樣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