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淚灑《明星許願池》現場!錄影中爆哭全因「這件事」
女星王彩樺上民視新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即興演出一秒落淚,背後原因令人感動。(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曾被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點名是「金馬遺珠」的資深女星王彩樺,無論在歌唱和演技上都備受肯定,近日她受邀參加民視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與節目班底Amanda扮演母女,挑戰即興演出並要在時間內落淚,沒想到她一上場便融入角色,表情語氣全到位,,輕而易舉地淚灑攝影棚,令眾人讚賞不已,她則透露自己掉淚的原因。

更多新聞: 空中驚魂記!台灣人赴美學飛遇天氣驟變 一度失速「差點回不來」

歌而優則演的女星王彩樺,目前正在拍攝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的她,近日受邀參加《明星許願池》錄影,在現場展現驚人演技,因為與班底Amanda對戲的她,眼淚說來就來,完全不需要準備,主持人王仁甫還頻頻在旁干擾,都沒能讓她情緒受影響,具有金馬實力的專業演出,讓在場的眾藝人都相當佩服。

淚灑錄影現場!王彩樺節目中爆哭 真情流露全因「這件事」
王彩樺在《明星許願池》中,與Amanda飾演母女,挑戰即興演出並且被要求要當場落淚。(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此次與Amanda即興搭配,飾演母親的王彩樺,談起能夠發揮情緒,淚灑攝影棚的原因,全因為想起了自己的母親,「我11個月我媽媽就過世了,所以我覺得每一個小孩都希望媽媽的愛,我也會給我小孩滿滿的愛,我認為那份愛是無限大的」,談起以母愛情感投射到表演中,王彩樺又眼眶泛淚,她的真情流露令全場動容。

淚灑錄影現場!王彩樺節目中爆哭 真情流露全因「這件事」
王彩樺透露自己母親在她年幼時就離世,所以她認為每個小孩都需要母愛,自己對於女兒也是給予滿滿的愛。(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更多新聞: 寶島比較好!棄高薪來台唸書 港妹:在香港不像生活而是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