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獄料理大挑戰!6網美見昆蟲食材狂尖叫 嚐完竟露滿足笑容
YouTube頻道「Crazy Man 瘋男」邀來6位網美體驗蟲料理,當他們拿出昆蟲食材時,把網美們嚇得瘋狂尖叫。(圖/翻攝「 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歐盟食安局5月通過販售麵包蟲,便有餐廳推出蟲料理吸引饕客,而昆蟲入菜在亞洲相當普遍,也有台灣業者養殖食用蟋蟀推廣蟲料理,但台人接受度不高,甚至能說是驚嚇。YouTube頻道「Crazy Man 瘋男」,近日邀6位網美挑戰天堂地獄料理,拿出活生生昆蟲給她們看時,頓時尖叫聲四起,不過當吃到嘴裡,卻讓她們相當驚艷,直呼:「好好吃!」

更多新聞: 介紹嘉義美食「這樣」騎車嚇壞外地人 他解釋:當地特有交通規則

YouTube頻道「Crazy Man 瘋男」近日以吃飯名義,邀請6位網美們來用餐,不過卻沒告知她們當天拍攝主題,除了是天堂地獄料理挑戰,還要以遊戲來決定吃到的是天堂還是地獄,他們首先拿出天堂料理的牛排、海鮮等高級食材時,讓網美們看了相當期待,但下一秒便公布還有地獄料理。

天堂地獄料理大挑戰!網美們見昆蟲食材秒慘叫 嚐完竟大讚:好好吃
網美們看到地獄食材,發現是一堆昆蟲時,露出了驚恐的表情。(圖/翻攝「  Crazy Man 瘋男」YouTube)

他們拿出地獄食材時,映入眼簾的馬達加斯加蟑螂、黑蟋蟀、麵包蟲、櫻桃蟑螂等昆蟲,讓網美們嚇到花容失色,瘋狂尖叫直喊:「我要回家啦!」不過最後還是被說服留下玩遊戲,雖說是遊戲輸家才需要嘗試蟲料理,但是吃著天堂料理的贏家們,看著輸家們邊咬著黑蟋蟀,邊露出滿足的笑容,還大讚:「好好吃」,讓她們也忍不住嚐了幾口。

天堂地獄料理大挑戰!網美們見昆蟲食材秒慘叫 嚐完竟大讚:好好吃
贏家們嚐著天堂料理,卻看著輸家吃的麵包蟲,一臉想嘗試的樣子。(圖/翻攝「  Crazy Man 瘋男」YouTube)

瘋男推薦道:「黑蟋蟀是我個人最推的,有點像是雞皮的口感,感覺在吃炸溪蝦」,網美們雖然害怕蟲蟲們,但在嘗試過油炸過後的黑蟋蟀、麵包蟲口感,卻覺得也不是那麼恐怖,讓原先的天堂地獄料理挑戰,頓時變成蟲蟲饗宴。

天堂地獄料理大挑戰!網美們見昆蟲食材秒慘叫 嚐完竟大讚:好好吃
瘋男認為炸蟋蟀口感和炸雞皮差不多,認為是所有昆蟲裡面最好吃的,慫恿網美們一定要嘗試看看。(圖/翻攝「  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天堂地獄料理大挑戰!網美們見昆蟲食材秒慘叫 嚐完竟大讚:好好吃
初嚐酥炸蟋蟀,網美們讚不絕口宅還露出了滿足的表情,讓贏家們相當好奇。(圖/翻攝「  Crazy Man 瘋男」YouTube)
更多新聞: 王彩樺淚灑《明星許願池》現場!錄影中爆哭全因「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