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栽培都是過去!孫德榮敲子弟兵通告 JR竟跩回:去問我經紀人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近來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過去栽培藝人無數的他,竟敲不到某位子弟兵的通告讓他爆氣。(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近來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時常邀請過去親手栽培的藝人到頻道一敘,不過近日有位他自認親手培養、細心栽培,給予眾多資源的一位男藝人,讓他敲通告時困難重重,還回他:「去問我經紀人。」讓他見到這位男藝人時,笑罵:「你翅膀硬了!」

更多新聞: 路上有紅包撿?台灣習俗讓韓正妹導遊「起雞母皮」 驚喊:鬼月不去了

孫德榮建立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記錄自己的故事之外,也留下與眾子弟兵的情感回憶,近日他邀請當年紅極一時的團體K one中,仍活躍於螢光幕前的JR(紀言愷)到頻道談天,感念孫總栽培的JR,到訪時還手提著花枝羹米粉,一臉討好地笑說:「我一下通告就趕去買你最愛吃的食物」,親如父子的兩一見面,JR就嘴甜得將孫德榮逗得心花怒放。

精心栽培都是過去!孫德榮敲子弟兵通告 他竟跩回:去問我經紀人 
將孫德榮視為父親的JR,到訪時還帶來花枝羹米粉,討好孫德榮。(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不過孫德榮仍不忘自己身為父親的角色,甫一坐下就唸JR為什麼敲他通告那麼難,大聲說:「還敢回我去問你經紀人!」JR撒嬌地說:「你也要體諒我是親帶孩子的藝人。」原來升格為人父的JR,雖然身負藝人的工作,仍不願錯過與女兒小麥芽的相處,無論包尿布、餵奶都不假他人之手。

精心栽培都是過去!孫德榮敲子弟兵通告 他竟跩回:去問我經紀人 
孫德榮抱怨敲通告時,JR要他自己去找經紀人的行徑,認為他非常大膽。(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JR這一解釋也立刻融化了孫德榮的心,馬上恢復了慈父的樣子,還開心地向JR分享有將他女兒照片裱框擺在家中,見到孫德榮真的有把女兒的照片好好收藏,JR馬上跪地向孫總求饒,道歉自己的不是,「別再說了,我錯了!」父子倆的互動搞笑又溫馨,而孫總後續也不忘提點JR,要經營YouTube頻道,將女兒的互動都紀錄下來。

精心栽培都是過去!孫德榮敲子弟兵通告 他竟跩回:去問我經紀人 
孫總拿出家中擺放的JR女兒照片,碎唸JR的行為他很心痛,讓JR趕緊下跪道歉。(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鬼月禁忌世界大不同 「美國小孩靠蔬菜驅邪」理由超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