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鮮!水中吃現殺龍蝦初體驗 祈錦鈅濕身嬌喊:好幸福喔
女星祈錦鈅受YouTuber樂群之邀,體驗水中海產大餐,不但親抓龍蝦還在水中吃現殺海鮮,讓她大呼:「好幸福!」(圖/翻攝「 跟我走吧 Come with m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高級餐廳享用海鮮大餐的經驗很常見,但坐在水裡面吃龍蝦大餐可是相當稀奇,有「國民女友」稱號的女星祈錦鈅,近日應YouTuber樂群之邀,到水族遊樂園體驗水中流水席,不僅親手抓自己要吃的食材,還特別將餐桌移到水中,雖然用餐時全身濕透,但現殺龍蝦肉的鮮嫩Q彈,仍讓她直喊:「好幸福喔!」

更多新聞: 精心栽培都是過去!孫德榮敲子弟兵通告 JR竟跩回:去問我經紀人

「國民女友」祈錦鈅此次跟著YouTuber樂群,到水族遊樂園體驗水中流水席,到場先在主人阿坤的教學下,親手撈了待會兒要吃的海鮮,除了有活蹦亂跳的大龍蝦,還有黏性極強的小章魚,直接用手去抓的祈錦鈅,還被章魚吸盤狠狠吸附,大喊:「好痛!」

這樣吃才鮮!水中吃現殺龍蝦初體驗 祈錦鈅濕身嬌喊:好幸福喔
祈錦鈅親手抓海產大餐要吃的海鮮,卻被小章魚吸住手指,讓她痛得大叫。(圖/翻攝「 跟我走吧 Come with me」YouTube)

為了迎接水中饗宴,祈錦鈅身穿洋裝內搭比基尼,雖然下水後全身濕透曲線畢露,但想到等等就能吃到現殺海產,讓她完全不在意衣服濕掉,看到大廚流暢地處理著龍蝦,更開心地拿著手機全程錄影,在吃進現場處理的龍蝦肉時,鮮嫩多汁、Q彈的口感,讓她看著鏡頭嬌喊:「好幸福喔!」只想著預約下次流水席。 


這樣吃才鮮!水中吃現殺龍蝦初體驗 祈錦鈅濕身嬌喊:好幸福喔
祈錦鈅和樂群坐在水中,看大廚處理剛剛抓的龍蝦,視覺和味覺都超級享受。(圖/翻攝「 跟我走吧 Come with me」YouTube)
這樣吃才鮮!水中吃現殺龍蝦初體驗 祈錦鈅濕身嬌喊:好幸福喔
祈錦鈅體驗坐在水中吃海鮮,有新鮮的海產可以享用,就算全身濕了也不在意。(圖/翻攝「 跟我走吧 Come with me」YouTube)
更多新聞: 沒發燒10天就解隔離?台灣人東京確診武漢肺炎 曝日本處理疫情:很原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