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不介意!美女CEO周品均遇已婚男追求 怒批:渣男沒道德極限
美女CEO周品均近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時常分享自身對職場、戀愛的心得,近日剖析渣男類型,竟自曝曾被已婚男追求。(圖/翻攝「 葳老闆的辣雞湯」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俗語的「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是在說女性挑錯另一半會耽誤一生,可見找對象是相當重要的事,在感情路上遇到幾個錯的人也是常有的事,像是東京著衣創辦人、現任唯品風尚創辦人的周品均,近日探討渣男類型時,就自曝曾被已婚男追求,還大方對她說:「我老婆不介意」,讓她怒批:「渣男沒道德極限!」

更多新聞: 來台旅遊1個月僅帶400鎂!俄國美女為美景躺睡火車站 街友體驗至今難忘 

美女CEO周品均最近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葳老闆的辣雞湯」,時常分享職場與戀愛的心得,近日她將渣男分作入門款、進階款、買一送一款、豪華旗艦款等4大類型,提到買一送一款時,透露曾被已婚男追求,對方與老婆已貌合神離,還大言不慚表示:「老婆不介意」,讓她氣極。

我老婆不介意!美女CEO周品均遇已婚男追求 怒批:渣男沒道德極限
周品均自曝曾被已婚男追求,對方還坦承另一半不會介意,讓她氣極。(圖/翻攝「 葳老闆的辣雞湯」YouTube)

周品均也分享如何判斷此種渣男,就是觀察特殊節日是否出現、手機是否靜音等細節,以防被騙,而入門款渣男就是慣性不公開關係,對外想維持單身形象,進階款則是利用身份地位,讓人自願上鉤,最後的豪華旗艦款,是拿結婚、見家長、看房子等藉口云云,讓人「婚」頭。

我老婆不介意!美女CEO周品均遇已婚男追求 怒批:渣男沒道德極限
周品均認為越容易說出口重大承諾的男人,越不能輕易相信,因為過度的跳階都是不合理的。(圖/翻攝「 葳老闆的辣雞湯」YouTube)

面對渣男的百態該如何避免,周品均認為身為女孩子,應該要將對方的身外之物拉掉,看清楚對方是否真心付出,加上若是太容易說出重大承諾,也不要輕易相信,她說:「過度跳階不合理,越是認真越不敢輕易承諾,會怕嚇跑妳」,她也奉勸女孩子不要太過憧憬婚姻,才不會受渣男騙。

我老婆不介意!美女CEO周品均遇已婚男追求 怒批:渣男沒道德極限
周品均將渣男分成4種類型,其中豪華旗艦款以婚姻當藉口,對於女孩子相當理解,讓她覺得根本是心理學家。(圖/翻攝「 葳老闆的辣雞湯」YouTube)

更多新聞: 友好吻額畫面曝!阿富汗落跑總統親弟公開挺塔利班 人民怒罵:別再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