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灑2萬評測頂級與平價水果 網紅狂讚:台灣品種競爭力強!
百萬網紅Joeman邀請來賓Lucy,與她一起試吃花費2萬多元購買的水果,並猜出其高低價位。(圖/翻攝「Joem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有著優越的氣候和肥沃的土壤,加上果農勤奮改良,使得台灣水果揚名國際,滋味令人難以忘懷,近日百萬網紅Joeman豪灑2萬多元買水果,邀請來賓Lucy,與她評測奢華與平價水果的差異,經過一輪試吃下來後,有高下立判也有難辨差異的,讓Joeman讚道:「台灣水果仍有競爭力!」

更多新聞: 台客式的浪漫!春風騎「歐兜賣」約會 奔廟求佛祖保佑讓奎丁看傻

百萬網紅Joeman近來花費22180元跟432元台幣,買了奢華與平價的西瓜、芒果、水梨、水蜜桃、葡萄,並以價位分做兩盤,邀請來賓Lucy,和她一起試吃猜測水果的價位高低,在試吃西瓜時,奢華盤中要價1500元台幣1顆的日本金福西瓜,甜度沒有台灣西瓜甜,所以一秒被兩人猜出。

豪灑2萬元評測奢華與平價水果 網紅:台灣品種仍有競爭力
製作單位指出兩人試吃後,覺得不甜的西瓜,是要價1500元台幣的日本金福西瓜。(圖/翻攝「Joeman」YouTube)

換試吃芒果時,兩人覺得兩盤的表現都很優秀,製作單位才表示:「都是台灣的愛文芒果」,Joeman認為奢華的芒果6顆要2280元台幣,是貴在外觀與包裝都特別選過,後續兩人吃了1顆500元台幣的日本水蜜桃,和1顆40的台灣水蜜桃,Lucy覺得台灣水蜜桃入口即化,沒有日本的有層次感,但是甜度和香氣都很棒。

豪灑2萬元評測奢華與平價水果 網紅:台灣品種仍有競爭力
奢華水梨代表是改良品種甘露水梨,製作單位透露過去台灣水梨較日韓的小,此為是特地改良的大水梨,也是近年國際間送禮的新寵兒。(圖/翻攝「Joeman」YouTube)

接著吃到水梨時,Joeman嚐到平價盤時馬上說:「你們不要拿蘿蔔出來,沒味道啊」,而Lucy則是認為:「甜的很常吃到,不甜的才是貴的」,製作單位表示:「甜的才是貴的」,並解釋該水梨是台灣新品種的甘露水梨,2400元台幣6顆,因有專利還要有授權才能嫁接販售,讓Joeman誇道:「台灣水果真的很強!」

豪灑2萬元評測奢華與平價水果 網紅:台灣品種仍有競爭力
為了評測奢華與平價水果,Joeman花費超過2萬元台幣,購買海內外的水果來試吃。(圖/翻攝「Joeman」YouTube)

更多新聞: 用性命送餐!女外送員遇狗追「加速落跑」 下秒慘撞民宅鐵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