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靈異見怪不怪!電梯夜半自動開關 護理師靠「1句話」修好
護理師Ariel分享夜班工作內容,提及在醫院曾遇過的靈異事件,還教授遇到詭異開關電梯要如何讓它停止。(圖/翻攝「 脫醫女孩Ariel」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醫院是救死扶傷的場所,全天候不停歇,護理師們也以輪班制來因應,突發狀況送來的病患們,除了本身的工作外,護理師有時候也會遇到難以解釋地狀況,YouTuber頻道「脫醫女孩Ariel」分享,在醫院值夜班時,碰到電梯自動開關已見怪不怪,而學姊傳授她,要讓電梯停下詭異開關的辦法,竟是對它說1句話。

更多新聞: 我老婆不介意!美女CEO周品均遇已婚男追求 怒批:渣男沒道德極限

護理師Ariel時常在頻道分享醫院的工作經驗,適逢農曆七月,她談到大夜班的工作內容時,順帶提及了晚上在醫院遇到的靈異事件,Ariel說:「晚上電梯會自動開關開關,但沒有人去按它」,而資歷豐富的學姊,像是見怪不怪,教她去對電梯說:「不要再調皮了,不要玩電梯」,說也奇怪,電梯真的停止開關。

醫院靈異見怪不怪!電梯夜半自動開關 護理師靠「1句話」修好
護理師Ariel在醫院遇到沒人按電梯,電梯卻自動開關,讓她相當害怕。(圖/翻攝「 脫醫女孩Ariel」YouTube)

不過Ariel某次走到電梯前,電梯竟像感應門般自動幫她開門,讓她又嚇了好大一跳,一旁學姊卻說:「妳不能覺得恐怖,要跟它說謝謝」,Ariel只好照做,還安慰自己:「幸好它沒幫我按電梯,只是幫我開門而已」,這件事至今讓Ariel覺得很神奇,但問過身邊其他人,都曾遇過這種情形,所以也習慣了,畢竟有電梯坐,比爬樓梯輕鬆得多。

醫院靈異見怪不怪!電梯夜半自動開關 護理師靠「1句話」修好
Ariel還遇過走到電梯門,電梯就自動幫她開門,學姊還要她不能恐懼,還得跟電梯說謝謝。(圖/翻攝「 脫醫女孩Ariel」YouTube)
更多新聞: 如何避免長針眼?護理師解析形成原因 「這6點」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