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中國隊女子50公尺自由式金銀牌被取消 將擇日重賽
中國選手的金銀牌被官方暫時取消。(圖/取自路透社影片)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指出,東京殘奧會官方宣布,中國選手馬佳和李桂芝因被其他國家選手抗議,獲得的金銀牌被暫時取消,女子50公尺自由式項目將會重新比賽,目前抗議內容未對外公布,最終,殘奧會官方也同意了上訴,將擇日重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飆36°C!雙北花東高雄黃色高溫 下週水氣增多午後降雨範圍擴大

帕運女子50米自由式項目日前已完賽,由中國隊馬佳獲得金牌,打破世界紀錄,銀牌得主由同是中國隊的李桂芝獲得,但東京殘奧會在昨天宣布因有其他國家選手抗議,而抗議內容情節重大,經過決議後,暫時取消中國隊的金、銀牌,並宣布該項目會擇日再重新比賽。目前官方沒有給出取消這場比賽成績的原因,但公告稱,抗議一度被駁回,但上訴最終獲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樹菊小六時母親難產過世 今再捐1500萬設生產慰助基金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