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約喝酒! 醉到反目酒瓶互毆

凌晨4點多,高雄三民區一間滷味攤,發生打架衝突,四名朋友相約打牌喝酒,沒想到大家都喝茫了,竟然一言不合,在店裡互毆,連勸架的朋友都遭殃,最後一群人通通被帶回警局偵辦,防疫期間打牌,恐怕還會被依違反防疫規定開罰。

更多新聞: 工廠老闆衝火場救4家人 搶救機具命喪火窟

男子坐在地上哀號,手腳都被碎酒瓶割傷,救護人員幫他擦藥,嘴裡還不斷胡言亂語,一旁小吃店,地板全是沾滿血跡的衛生紙。店裡一團亂,一名黑衣男子,同樣喝得醉醺醺,拿起桌椅亂摔,一群人大半夜全都喝茫了,一言不合,在滷味攤上演大亂鬥。警方到場,男子手腳都是血,還不甘心被帶回警局,凌晨4點多,原本是酒友的四個人,相約到滷味攤打牌喝酒,沒想到吳姓男子喝多了,對旁邊的謝姓男子嗆聲,兩人打了起來,王姓男子想勸架,卻也挨了一記拳頭,打成一團。幾杯黃湯下肚,好朋友起口角互毆,雖然彼此不追究提告,但群聚打牌,違反防疫規定,恐怕還得面臨高額罰金。

(民視新聞/林樹銘、張可倫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一場車禍毀全家!月薪「不到3萬」女老師苦養5人 所長:才剛說要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