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巴拿馬籍貨輪「KAMO」商船匡列16人 陳宗彥:港務公司皆已清消完成
陳宗彥表示目前有15人採自主健康管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一艘巴拿馬籍貨輪「KAMO」船長因發燒送醫不治,並檢驗出確診COVID-19。由於該船曾停靠台中港25小時,引發外界擔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共匡列16位接觸者,其中1人為居隔對象,其餘被匡列者則是採自主健康管理,目前港務公司也完成清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下高雄拜會王金平破除心結 朱立倫反問:我們有心結嗎?

陳宗彥表示巴拿馬籍貨輪「KAMO」商船昨天已離開台北港,共匡列了16位接觸者,其中1位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其餘做自主接觸管理,另外有接觸過港務相關環境的部分,港務公司也都完成清消。

巴拿馬籍貨輪「KAMO」8月25日停靠台中港14號碼頭裝載機具,原訂於26日出港前往日本,於航行途中在桃園外海突因船長呼吸困難申請緊急進入台北港救護,航港局為嚴守我國防疫政策,下令該船先於台北港外錨地錨泊,並緊急協助予以人道醫療救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轉彎不出席「海峽論壇」 王金平駁不滿曝與江啟臣溝通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