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板橋大遠百員工確診! 陳時中證實:明天會列案號、疫調中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說明疫情。(圖/民視新聞)

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公布6例境外移入確診,無新增本土案例,連續2日本土零確診。然而今日上午板橋大遠百傳出有員工PCR陽性,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下午也證實,新北有通報,但還沒有列案號,明天會列入。

更多新聞: 200萬劑BNT疫苗要來了! 週六14:00開放登記新增BNT選項

板橋大遠百今日在臉書貼文表示,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28日暫停營業一天。引發網友留言詢問是否有確診病例。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也證實,板橋大遠百員工自行篩檢後,PCR結果呈現陽性。

陳時中說明,今天確定是零但早上新北有通報一例,不過目前還沒有列入案號,確定個案明天會列進來。至於目前疫調情況,陳時中表示,有初步掌握,疫調持續進行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轉彎不出席「海峽論壇」 王金平駁不滿曝與江啟臣溝通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