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金孫」林昀儒中職開球首秀 自嘲:踏上投手丘結果有點遜
林昀儒為中職開球。(圖/民視新聞)

富邦悍將今(28)日邀請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開球。為了這次開球,林昀儒透露,自己還拿網球練習。他說,一開始感覺沒那麼緊張,但是一踏上投手丘結果有點遜,他也開玩笑的說,自己還是專注在小顆的球就好了。

更多新聞: 帕運/田曉雯帕運奪銅 田媽媽讚「表現很棒」:用比數看超緊張

桌球小將林昀儒在東京奧運大展堅強實力,面對中國球王樊振東、德國勁敵奧洽洛夫皆沉著應對,不只和搭檔鄭怡靜摘下混雙銅牌,男子單打也取得第4名佳績,全民掀起一股小林旋風,讚他是沉默殺手、國民金孫。

今日林昀儒為富邦悍將開球,結果卻投了個挖地瓜,讓他自己也「啊!」了一聲。接受媒體訪問時林昀儒笑說,「一開始感覺沒那麼緊張,但是一踏上投手丘結果有點遜」。他還透露,其實前幾天自己有拿網球練習丟球,下次要再努力。

至於有沒有因為開球對棒球產生興趣,林昀儒笑稱,「目前還是專注在小顆的就好了」。林昀儒也說,今天看到這麼多球迷大家都很支持他,很開心,希望以後比賽發揮更好,也讓球迷開心。

媒體追問,面對這麼大的場面,有沒有想念學姊、混雙搭檔鄭怡靜,林昀儒也害羞的回應,如果她在應該會好一點。林昀儒透露,接下來規劃,目前就全運會,接下來在卡達也有比賽,也會到俄羅斯為接下來聯賽做準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好消息!陽岱鋼本季首度升上一軍 提升巨人打線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