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田曉雯帕運奪銅 田媽媽讚「表現很棒」:用比數看超緊張
台灣桌球女將田曉雯力奪銅牌,也是台灣在這次帕運中首面獎牌。(圖/體育署提供)

台灣桌球女將田曉雯今(28)日出戰帕運女單TT10級4強賽事,以1:3敗給巴西好手亞莉桑大(Bruna Costa Alexandrer),奪下銅牌,也是台灣本屆帕運首面獎牌。媽媽蔡麗芬受訪時表示,自己看四強賽時心裡超緊張,也感到很安慰,直言田曉雯能打到這成績真的很棒、很好了。

更多新聞: 射擊甜心吳佳穎開球貼身視角曝光!不怕站上投手丘 曝「全場最緊張時刻」

台灣桌球女將田曉雯今(28)日出戰帕運女單TT10級4強賽事,對戰上一屆里約帕運銅牌、巴西好手亞莉桑大(Bruna Costa Alexandrer),比賽最終田曉雯以14:12、6:11、10:12、7:11不敵對手,以1:3無緣晉級,但確定並列銅牌,為台灣入袋本屆第1面獎牌。

田曉雯媽媽蔡麗芬受訪時表示,其實家中並不富裕,無法很好的提供訓練,還好有中華殘總協會等大力幫忙,讓她能有這樣機會參加最高殿堂。

蔡麗芬提到,有時候因為沒直播就沒辦法看比賽,自己只能透露網路分數BOX來即時得知,坦言自己看的時候都「超緊張」,像是今天看曉雯的比賽,用比數看太緊張了。她也說,昨日看見逆轉土耳其選手迪米爾(Merve Cansu Demir),超棒的。

蔡麗芬表示,看到她奪牌後心裡感到很安慰,努力那麼久,她終於有參加帕運的機會,能打到這成績,真的很棒、很好了。她期待,田曉雯未來能夠一步一步,以後有機會多推廣殘障人士部分,讓身障人士知道能有另一扇窗能參加,產生不同人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友邦貝里斯與台灣洽購高端疫苗 陳時中:國內如還有要打就不會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