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大亂鬥! 情侶分手「討回愛貓」 前男友撂人砍傷4人

新北市汐止,凌晨傳出鬥毆事件!警方調查,一名梁姓女子與趙姓男友分手,想跟對方要回飼養的貓,於是女方找了10名朋友到場,自己沒出現,結果男方來了8個人,卻是帶著刀棍和道具槍,雙邊一言不和,演變成肢體暴力衝突,女方這邊多人被毆打,警方獲報到場,打人的已經鳥獸散。

更多新聞: 能選擇就不買!外國情侶3理由拒購中國製品 坦言:還有太多講不完

凌晨傳出,汐止靠近五指山地區的停車場,有人大亂鬥,員警、救護人員,火速到場。

只見傷者倒地,表情痛苦,救護人員趕緊幫他們進行包紮。

重回現場,地上滿是血跡斑斑,還留下玻璃碎片,讓人怵目驚心,原來被害那夥人,開車到場,遭對方用棍棒,把車窗全打破,人更是被打得都是傷。

汐止大亂鬥! 情侶分手「討回愛貓」 前男友撂人砍傷4人

事發在29日凌晨3點多,在新北市汐止汐萬路上,警方調查,一名梁姓女子與趙姓男友分手,想跟對方要回飼養的貓,雙方才會相約,不過,女方自己沒出現,找了10名朋友到場,想不到前男友也找了8人,一見到面就持刀棍和道具槍,攻擊女子這夥人,把其中4人打到受傷,接著逃逸無蹤。

汐止大亂鬥! 情侶分手「討回愛貓」 前男友撂人砍傷4人

汐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表示,「均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女方想討回飼養之貓隻,故女方託友人前往,雙方相約到相約地點取回,卻遭男方,趙男五人持刀械來砍傷,那本分局也已經鎖定犯嫌積極查緝中。」為了要回愛貓,引發衝突,還把人打到遍體麟傷,警方在現場找到2枚彈殼,現在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要積極將人逮捕歸案。

(民視新聞/杜怡萱、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囂張!慣竊偷金飾 先藏賣場隔天再來取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