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貨車備胎突掉落 騎車雙載遭「備胎」擊落 手腳俐落僅輕傷

有沒有這麼衰,騎車在路上竟然會被備胎砸到!台南1名騎士騎車行經仁愛街時,對向1輛小貨車的備胎突然掉落,滾到對向車道來,撞上機車,騎士當場摔車,他和後座乘客都跌下車,還好只是手腳輕微擦傷,民眾看到影片都覺得太誇張。

更多新聞: 遭恐嚇對女兒不利!他找律師揪出網路酸民 握1關鍵怒嗆:一定把你找出來

小貨車行經台南市仁愛街,突然後車箱下方的備胎掉了下來,就這麼滾到對向車道,正好1輛機車騎過來,當場撞上,機車整個轉倒,騎士和後座的女乘客因為撞擊,全都跌下車,機車車頭的零件也被砸壞,掉在路上。

太誇張!貨車備胎突掉落 騎車雙載遭「備胎」擊落 手腳俐落僅輕傷

永康分局交通隊分隊長賴明利說,「當事人的轉述他也是很訝異,突然之間一個輪胎過來的話,他也閃避不及來撞到那個輪胎。」騎車騎在路上,竟然會被掉落的備胎撞到,實在很傻眼,幸好騎士手腳俐落用腳撐著,兩人只有手腳輕微擦挫傷,自行就醫,旁邊還有1輛白色轎車的右側車門也因為被輪胎砸中凹陷。但肇事的小貨車卻似乎渾然不知,沒有停下來。

太誇張!貨車備胎突掉落 騎車雙載遭「備胎」擊落 手腳俐落僅輕傷

民眾表示,「就覺得很誇張,這種是屬於安全性的問題,在路上碰到這種情況,真的是完全無法預料。」汽車載運貨物沒有固定好而在行進中鬆脫,造成其他用路人危害,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7款,警方將對小貨車駕駛依法開罰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呼籲駕駛人上路前一定要確認好備胎和貨物是否有穩妥。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意菜色」兩派人馬互相叫囂 未戴罩還嗆警「罰3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