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菜色」兩派人馬互相叫囂 未戴罩還嗆警「罰3千而已!」

8月29日凌晨4點多,台中市干城路一家酒吧餐廳門口,突然出現兩派人馬,互相叫囂,驚擾附近住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勸離,其中1名男子沒戴口罩,遭警方勸導,沒想到男子竟然回嗆「罰3千元而已不是嗎」?態度非常囂張。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再添1肉品驗出非洲豬瘟陽性 4養豬場違法用廚餘皆遭開罰3萬元

凌晨4點,天還沒亮,台中市干城路突然傳來陣陣尖叫聲和叫罵聲,疑似是酒客喝醉互看不順眼,怒嗆對方。附近住戶被吵得受不了,報警處理,沒想到這群人裡頭,1名身穿白衣的男子,態度囂張,沒戴口罩,還嗆警察。

這名疑似酒醉的男子,開始和警方對罵,還不肯上警車,最後被警方壓制,帶回警局。警方調查,事件起因是,客人對餐館的菜色不滿意,而且酒後情緒激動,和另一群客人在現場咆哮,過程中雙方推擠拉扯,造成1名陳姓嫌犯頭部擦傷並無大礙。警方到場後,爲免事態擴大,對雙方進行壓制。

至於,沒戴口罩的部分,將另移請衛生局裁罰。

(民視新聞/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空屋驚見無臉男屍 高大成:他殺可能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