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蘭潭水庫賞水舞 悠揚樂聲+漫妙水舞 令人心曠神怡

農曆7月鬼月,一般人都會避免靠近水域,不過,嘉義市蘭潭水庫晚間卻聚集許多觀光客,為了一睹久違的蘭潭水舞表演。上半年因為乾旱,水舞秀停了好幾個月,後來幾波豪大雨,灌飽水庫,7月重啟演出,雖然遇到鬼月,但疫情趨緩,水庫邊都座無虛席。

更多新聞: 購買LINE推薦「溫馨」主題 人妻下秒崩潰喊:老公孩子不是我的!
疫情趨緩 蘭潭水庫賞水舞 悠揚樂聲+漫妙水舞 令人心曠神怡

悠揚音樂聲中,水面中射出一條條水柱,隨著樂聲搖擺,變化出各種舞姿,令人目不暇給。五彩繽紛的水舞,時而溫柔,時而震撼,觀眾沈醉在美麗的夜色之中。

遊客說,「我們從南部來的第一次來嘉義看水舞,難得暑假又因為疫情剛好有比較好了,所以帶小朋友跟先生一起來這邊看水舞,我覺得那水舞很漂亮又很特別。」

遊客說,「就是還是一樣漂亮,坐著欣賞坐著吹風這樣子,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疫情趨緩 蘭潭水庫賞水舞 悠揚樂聲+漫妙水舞 令人心曠神怡

這是嘉義市蘭潭水庫的水舞,上半年因為乾旱停了好幾個月,後來幾波豪大雨,灌飽水庫,7月才重啟演出,雖然遇到鬼月,但疫情趨緩,人潮立刻蜂擁而至!每晚3場表演,水庫邊都座無虛席,絲毫不畏鬼月要避開水邊的傳統禁忌。

遊客說,「農曆7月的話一般長輩都會比較忌諱說,不要靠近水邊,可是我個人覺得還好,其實還是可以帶小朋友出來走走看看的。」

夜間水庫畔涼爽,又有美麗的水舞可以看,只要不要太靠近水域,也能安全的享受夏夜之美。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中年健身男愛愛常腰痛難啟齒 擔心腎虧沒想到竟是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