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星該敗!搶包跑不到1百公尺秒被民眾逮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女子到超商繳款時,把包包放在桌上,嫌犯竟直接搶走,拔腿狂奔、衝出店外,但跑不到100公尺,有路過民眾聽見求救聲,立刻將嫌犯圍住,並壓制在地,不讓他有逃跑機會,警方獲報後,也隨即到場接手,把嫌犯押回派出所偵辦。

更多新聞: 中漁船擅闖限制水域捕魚 新竹海巡登船攔查

員警獲報,現場發生搶劫案,火速抵達現場,發現熱心民眾,早已將嫌犯壓制。警方立刻將嫌犯給上銬,不讓他有逃跑機會,而被害女子在一旁,看到眼前這一幕,感動萬分。]28號下午3點多,在新北市中和民安街,當時施姓嫌犯看見被害人,坐在超商內,把包包放在桌上,竟然動了歪腦筋,大辣辣直接搶走,拔腿就跑,但跑不到100公尺,2名熱心男子,一聽見被害人的求救聲,二話不說,直接衝上前,將嫌犯他攔住,並壓在地。30歲的施姓嫌犯,過去就有毒品前科,供稱因為缺錢花用,鋌而走險,隨機搶劫,還好在熱心民眾合力幫忙之下,搶案才剛發生,隨即落幕。

(民視新聞/新北市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母載3子車禍2死2傷 么兒截肢、母鼻梁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