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打完高端疫苗了! 大讚針頭用心「蚊子在叮可能都比疫苗用力」
陳柏惟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自3Qi.tw 陳柏惟臉書)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始施打,總統蔡英文一早赴台大醫學院體育館率先完成接種,副總統賴清德27日也接種完畢。台灣基進立委陳柏維今日也打完高端疫苗,直呼針頭非常用心,他還說「蚊子在叮可能都比疫苗用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軍撤離阿富汗首都喀布爾 載貓狗不載人惹議

「終於在剛剛來烏日德昌診所注射疫苗喇!」陳柏惟今日下午透過臉書(facebook)透露自己已於稍早接種完高端疫苗,他也說明幾項打疫苗的心得。

快新聞/陳柏惟打完高端疫苗了! 大讚針頭用心「蚊子在叮可能都比疫苗用力」
陳柏惟29日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自3Qi.tw 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表示,針頭非常用心,據說造價不斐,注射體驗絕佳,蚊子在叮可能都比疫苗用力,也不用揉。此外,他還提到,跟去快打站的氣氛不同,之前比較多在安撫跟解釋,這場大家都在閒話家常,氣氛相當溫馨,現場好像也沒人吃止痛藥再過來的。

疫苗持續到貨,陳柏惟表示,台灣跟世界衛生組織一樣鼓勵大家,「輪到你就去打」,如果有疑慮或是指定疫苗,也可先到診所掛號詢問告知自己的病史與狀況給予建議。他在文末說:「我們一起打贏第一戰,接下來就是用疫苗守城,祈禱台灣疫情能盡快恢復,台灣加油。至於學生年紀和疫苗的疑惑,陳柏惟表示正在努力了解並協調,期望覆蓋率更妥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公布三峽群聚案足跡「白沙灣入列」 板橋大遠百染疫櫃姐4天在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