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隊後打出佳績 筒香再見轟逆轉勝紅雀

亞洲打者要在大聯盟出人頭地相當不容易,效力海盜隊的日籍球員筒香嘉智,今年轉隊後也打出身手,筒香今天對紅雀的比賽不但包辦全隊所有得分的打點,還包括九局下半轟出逆轉再見三分砲,幫助海盜以4:3贏球,成了致勝英雄。

更多新聞: F1史上最短賽事! 比利時大獎賽因雨只跑兩圈完賽

球賽主播說,「左外野很淺的飛球,外野手接殺跑者衝本壘,球回傳來不及跑者得分。」

轉隊後打出佳績 筒香再見轟逆轉勝紅雀

筒香嘉智今年在道奇出賽12場,打擊率只有1成20,轉戰海盜後突然變成另一位球員,筒香今天在面對紅雀的比賽,4局下打出高飛犧牲打幫海盜打破鴨蛋,九局下半海盜落後兩分,筒香嘉智這一棒為比賽掀起最高潮。

球賽主播說,「筒香這一棒打到右外野,這球在界內出去了,海盜隊贏了。」

筒香從紅雀終結者Reyes手上打出再見三分砲,一個人包辦海盜四分打點,幫助紅雀終場就以4:3擊敗紅雀,筒香來到海盜打擊率3成33,打出5發全壘打,找回日職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的實力。

轉隊後打出佳績 筒香再見轟逆轉勝紅雀

前一場被運動家終止13連勝的洋基,第四戰和運動家形成精采的投手戰,雙方七局打完戰成1:1平手,洋基在八局下半派出ChadGreen後援,他在兩出局後先被打出二壘安打,接著意外被只有四轟的TonyKemp,一傍掃出右外野看臺。

球賽主播說,「坎普打第一球接近外野角落,這球出去了。」

轉隊後打出佳績 筒香再見轟逆轉勝紅雀

Kemp這支兩分砲價值連城,讓運動家最後就以3:1擊敗洋基,雙方四連戰各拿兩勝,運動家在美聯外卡排名第三,落後紅襪兩場半的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捨王光輝病逝 蔡其昌致敬「不動四棒」:永遠記得光輝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