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加一等!通緝犯拒捕持菜刀襲警 員警負傷圍捕制伏

彰化永靖分駐所張姓員警,28日晚間追捕詹姓通緝犯時,遭到通緝犯持菜刀砍傷後頸部,還咬傷他的手臂,員警負傷和另外一位同事合力壓制嫌犯,把菜刀搶下來,才解除危機,救護車到場後,立刻將受傷的張姓員警送醫,還好傷勢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桃園南下51公里4車追撞 車頭車尾變形2駕駛受傷

救護車趕到通緝犯持菜刀砍傷警察的現場,張姓員警用手摀著後頸部,防止鮮血直流,坐上救護車,直奔醫院,在車上先進行初步傷口處理,還好救治後沒有大礙。

罪加一等!通緝犯拒捕持菜刀襲警 員警負傷圍捕制伏

28日晚間張姓員警執行通緝犯逮捕勤務,一路追到通緝犯家門口,怎麼知道嫌犯抓狂拿起菜刀揮舞,劃傷員警後頸部還咬手臂,受傷員警張稟新說,「右頸這邊算是撕裂傷造成撕裂傷,以及左前臂這邊,是開放性傷口。」

受傷的員警張稟新,現身報平安,一切安好,分局送上紅包致意壓壓驚,員林警分局副分局長許平海表示,「同仁一般需要做埋伏守望,都會著便服,以免身分曝光,我們有表明警察身分,所以這名通緝犯情緒上比較激動,就以菜刀拒捕。」

罪加一等!通緝犯拒捕持菜刀襲警 員警負傷圍捕制伏

事發現場在永靖分駐所附近,看看嫌犯家中變得亂七八糟,東西物品被推倒散落一地,原來詹姓通緝犯偷溜回家卻被發現,警察上門抓人,才引爆衝突。

暴力襲警萬萬不可,本來被通緝的詹姓嫌犯,因為攻擊員警,還多了傷害以及妨害公務罪,遭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機車撞轉彎轎車 後座乘客噴飛傷重不治 波及等紅燈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