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 駐美代表蕭美琴開球 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大螢幕

美國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今天登場,駐美代表蕭美琴擔任開球嘉賓,總統蔡英文也在預錄影片中,感謝美國捐贈我方武肺疫苗,在台灣需要時伸出援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美琴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開球 外交部透過「無價全壘打」:感謝美國贈疫苗

總統蔡英文說,「我想用這個機會,感謝美國在艱難時刻幫助台灣,你們捐贈的武肺疫苗,保護了我們國家與人民。」

大都會台灣日因疫情中斷一年後重啟,蕭美琴是16屆來首位獲邀開球的駐美代表,不過可能是太緊張了,投了顆提前落地的壞球。總統蔡英文則在開球前,透過預錄影片向2萬多球迷介紹東京奧運上,表現傑出的台灣隊成員,也謝謝美國及時提供台灣疫苗,並在影片結束時與蕭美琴同框,替大都會跟台灣加油。這也是蔡英文繼兩年前大都會台灣日後,再度登上花旗球場外野大螢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巴林與美大學研究:AZ效果最佳 中國國藥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