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倒數兩天 北市校園消毒備戰

九月一日就要開學了,剩下48個小時,北市環保局已經針對307間公私立國高中小學,進行大清消,各學校也正在加緊準備工作,長安國小為了因應開學防疫,不僅準備了近萬個口罩,甚至消毒水、酒精、耳溫槍,快篩試劑都準備不少,由於開學之後,家長就不可以進入校園,校方也特別把家長日提前,希望透過面對面溝通,讓爸爸媽媽更能了解開學後的運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贈3萬劑莫德納今抵台 蘇貞昌:患難見真情的好朋友!

台北市長安國小校長嚴淑珠表示,每學期開學前夕,全校教師都會先針對校園進行大掃除,今年碰到疫情,防疫工作更是不可少,除了用消毒水、酒精、次氯酸水、進行校園大清消之外,因應開學脫口罩吃飯的問題,家長會也親自做了隔板送給每一個學生,儘管已經有九成五的教師都接種過疫苗,但為了慎重起見,學校也根據教育部指引,準備了快篩試劑,要給沒打疫苗的教師來使用,完善的準備,就希望睽違三個多月後,九月一日的開學,能夠讓師生們順利恢復實體上課!(民視新聞/陳信瑋 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BNT疫苗到貨進度、雙北疫情 陳時中下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