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2022參選桃園市長? 林智堅「建設家鄉使命感」嘆:何處惹塵埃
林智堅表示,基於建設家鄉的使命感,沒有要選桃園市長。(圖/擷取自林智堅臉書)

日前有媒體報導若內閣改組,可能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閣揆,對此,總統府蔡英文已親自闢謠,強調沒有要改組。更有傳言說新竹市長林智堅將選2022桃園市長。對此,林智堅今(30)日強調,自己有建設家鄉的使命感,他沒有打算到桃園市參選,這傳聞對他來說是「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首波5000元紓困金入帳了! 9/6起開放線上申請

林智堅表示,現階段他還是以市政工作優先、防疫工作優先,個人的下一步實在不是現階段優先考量的重點。不過,從上週開始,就有媒體報導一份內閣改組的名單,到這週,對於他是否到桃園市參選都有討論,因此他要清楚的跟市民朋友報告,針對內閣改組的傳聞,總統府在第一時間就駁斥相關的訊息,另外,在地方有許多的流言,也都在時間的驗證之下,不攻自破。

至於是否會到桃園市參選的部分,林智堅說,這幾年來,新竹市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之下,有很多重大建設正在進行,他也看到,因為建設完成之後,帶給市民的生活美好,因此,在他的IG文章裡,時常會提到擔任市長所剩下的時間,提醒自己要和時間賽跑。

林智堅強調,基於對建設家鄉的使命感,他沒有打算到桃園市參選,這傳聞對他來說是「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未來,為家鄉努力的腳步不會停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大遠百1688名員工快篩出爐 11:00恢復正常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