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LED燈狂閃 婦遭檢舉稱"反擊腦控特工"

台北市南港區,一對夫妻檔,有時晚上會在家裡,開啟五顏六色的LED霓虹燈,整夜強光不斷閃爍,附近居民都相當困擾,但這對夫妻強調,因為對面鄰居是「腦控特工」,長期發動「電磁波攻擊」,釀成自己全身傷,才會開LED燈反擊;不過這樣的說法,目前沒有任何科學證據,法院認定她的「閃燈行徑」,嚴重影響其他住戶,已經依照社維法,裁罰4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台南非洲豬瘟月餅同包裝! 彰化查獲53盒越南走私月餅「也驗出病毒」

住戶陽台,LED燈不斷閃爍,半夜顯得刺眼,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在開電音趴,強光讓附近居民實在受不了,快要崩潰,除了藍光、還有紫光,就像七彩霓虹燈,警方獲報檢舉量大增,因為這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
婦人拿出當時的求救標語,還有受傷的傷口,反控其他住戶,用電磁波攻擊他。但婦人的閃燈行為,光是去年11月,到今年4月,就被士林地院簡易庭,依照社維法三度開罰,5/7又被檢舉,又開罰,一共四次,而他在法庭上,總說是因為有腦控特工攻擊他,他才是受害者。
婦人稱,為了自保,才會裝LED燈,但經過裁罰跟警方勸導,已經收起來,只是不裝燈,婦人改裝監視器,算一算前門就有四支,後門也有三支,這場紛爭恐怕還沒完。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3年前檳榔西施遭焚屍案二審改輕判 死者父:真的很不服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