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國球場出現「8歲小咖哩」?本人一看超驚豔:快幫我把他找出來
柯瑞在微博尋找一位球風跟他相似的小球員,結果真的釣出本人。(圖/翻攝自柯瑞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2020-2021球季狀況火熱,以場均31.98分拿下生涯第二座得分王,隨著湯普森(Klay Thompson)有望在下一季回歸,「浪花兄弟」睽違2季再度合體,也讓球迷們相當期待!不過柯瑞29日在微博上PO出一段影片,原來影片中的小孩動作神似自己,希望大家幫忙找出這位籃球的明日之星。

更多新聞: F1史上最短賽事! 比利時大獎賽因雨只跑兩圈完賽

從柯瑞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穿著一身黃色球衣,背號同樣選擇30號的小球員,在球場上的運球、投籃動作相當流暢,流暢的節奏更與柯瑞有著幾分相似,讓柯瑞忍不住PO文大讚這位小球員球技出色,希望大家幫忙找出這位小球員。


NBA/
柯瑞在微博發文,尋找一位球風和他相似的小球員,最後成功釣出本人。(圖/翻攝自柯瑞微博


對此,這位名叫宋奕宏的8歲小球員也在微博發文,回應偶像的「尋人啟事」,「您好庫里叔叔,我是宋奕宏,我很愛籃球,您是我的偶像,我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像您一樣厲害的球星!」,最後還不忘祝新賽季勇士拿下總冠軍。


NBA/
「浪花兄弟」有望回歸,讓球迷們相當期待。(圖/翻攝自柯瑞IG)


除此之外,宋奕宏也回應柯瑞「很榮幸能和你有一些相似的風格,像是我們的眉毛就很像」,最後笑說「我現在得去寫功課了,誰叫我是小孩,我很快就會回來」。

更多新聞: 中職前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 肝癌病逝享年56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