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泰山悼王光輝 「老大!您常說做就對了」會傳承下去
前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因肝癌病逝。(圖/翻攝自王威晨臉書)

兄弟象前總教練王光輝今(30)日上午因肝癌病逝,享年56歲。他的兒子王威晨也在臉書證實。味全龍張泰山則在臉書發文悼念「老大(王光輝),您常說做就對了、問題不大,會把您口頭禪的精神傳承下去!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度月產1.5億劑AZ疫苗 外媒:有望重啟疫苗出口

兄弟象傳奇球星「萬人迷」王光輝在今天(30日)上午因肝癌病逝,享年56歲。這位中職史上第一位的打擊王,曾因為對決三商虎的比賽中代打建功,因而獲得「萬人迷」的封號,如今這位傳奇的病逝讓各界都相當不捨,兄弟象粉絲專業也湧入不少粉絲留言感念,也呼籲球團永久退休王光輝的26號球衣。

同樣為棒球傳奇的張泰山也在臉書緬懷發文「老大~回饋基層,您常說『做就對了』、『問題不大』,我會把您口頭禪的精神傳承下去。RIP ㄧ路好走」。

貼文發出引網淚崩表示「好悲傷難過啊!」、「謝謝萬人迷,帶給我們棒球感動」、「感謝輝老大對台灣棒球的貢獻,一路好走」、「萬人迷再見」、「永遠的第四棒謝謝 王光輝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確診者「待誠品武昌店9分鐘」今停業清消! 小火鍋、勵行市場也有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