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還來得及!新竹縣撥1000個高端「爽約劑」名額可於明12時前預約
新竹縣政府撥1千個高端「爽約劑」名額供民眾施打。(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宣布第6輪施打剩餘的高端疫苗「爽約劑」,將提供1千名額給20歲以上、尚未接種第1劑且設籍或工作在新竹縣的民眾預約,請直接上大安醫院網站報名,時間從今天上午10時至明天中午12時截止,將於9月1日在台元科技園區羽球館施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莊智淵親揭下一步「打亞錦、世錦賽」 與陳其邁談選手需求獲具體回應

縣府衛生局表示,新竹縣預約第6輪施打高端疫苗的原有1萬4840人,從23日開打下來,7天實際只有1萬3000多人接種,他們把這剩下的「爽約劑」撥出1000個名額,給20歲以上、還沒接種第1劑且設籍或工作在新竹縣的民眾預約施打。有意願的人今天起就可直接上竹北大安醫院網站報名,受理到明天中午12點為止,後天在台元科技園區羽球館施打。

新竹縣長楊文科呼籲尚未接種第1劑疫苗且收到簡訊通知的民眾,請把握時間完成預約,盡早接種疫苗。此外,中央預約平台持續開放18歲以上民眾意願登記,增加BNT疫苗選項,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BNT疫苗到貨後將優先開放12至18歲青少年接種,剩餘數量將先開放第1至第10類對象施打,之後再依年齡往下開放。

新竹縣長楊文科鼓勵尚未施打疫苗的高齡長者踴躍意願登記BNT疫苗,也請家中年輕人協助長輩意願登記BNT,若不熟網路操作,可洽詢13鄉鎮市公所、戶政事務所服務窗口,或由各村里鄰長幫忙操作,同時也歡迎來電縣府專線:03-6571919,由專人協助完成。


快新聞/快報名!新竹縣撥1000個高端「爽約劑」名額可於明12時前預約
竹縣宣布第6輪再供1000劑高端疫苗「爽約劑」給民眾施打(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遠的第四棒」王光輝病逝 賴清德悼念:奮戰的堅強身影永留球迷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