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光輝癌逝 謝長亨哀悼淚喊「我的棒球歷程裡有你!」
謝長亨曝光2001年引退時與王光輝握手的照片。(圖/取自謝長亨臉書)

前中職兄弟象球星萬人迷「王光輝」,因為肝癌在今天早上病逝,享年56歲,王光輝的兒子,目前也在兄弟隊打球的王威晨,在網路貼文悼念,說他是最好的父親和最好的教練。曾效力於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的謝長亨則在臉書悼念王光輝淚喊「我的棒球歷程裡有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旅券適用範圍擴大可用住宿、遊樂園 組團獎助經費增加3億元

謝長亨發文說,在『謝長亨-台灣棒球維基館』其中有一段這樣寫著,曾被兄弟象隊強打王光輝譽為「謝長亨想要讓球從哪個角度進壘、從哪裡開始掉,都沒有問題」,感謝王光輝,並淚喊「我的棒球歷程裡有你」!他也附上2001年時在台南棒球場引退賽的照片,當時兄弟象由王光輝、林易增及林百亨3位選手擔任打者,笑著向謝長亨握手致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4小時駐守!日媒曝中國軍艦常態部署台灣、與那國島間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