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加女王 東奧三國手同框散發正能量

東京奧運奪牌英雄的行程馬不停蹄,今天舉重金牌郭婞淳、柔道銀牌楊勇緯,以及拳擊女王陳念琴,三人一起站台代言,三人都表示,在密集的公開行程後,將陸續回歸訓練,來備戰明年亞運。同時,三人也都非常關心正在帕運奮戰的國手,他們不屈服於身體殘疾的表現,讓郭婞淳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天總統府開派對!楊勇緯笑稱「希望可以穿金曲那套」 郭婞淳:我可以掛金牌嗎?

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再加上拳擊女王陳念琴,出席運動品牌公開活動,一改場上嚴肅神情,搞怪擺Pose,展現俏皮一面。

男神、女神加女王 東奧三國手同框散發正能量

三人和廠商一同捐贈百萬運動發展基金,給各自母校,回饋基層運動員。東奧返國隔離出關後,國手活動馬不停蹄,男神女神聯手出席金曲,又分頭開球,但他們對於何時重返訓練,備戰下一階段賽事,都有完善規劃。

男神、女神加女王 東奧三國手同框散發正能量

東奧舉重金牌郭婞淳說,「這段時間是比較以接活動為主,因為希望我的訓練不要一直斷斷續續的,所以可能在下禮拜開始,就回歸國訓中心做訓練,10月有全大運跟全運會,明年的話就會以亞運做為主要賽事。」

男神、女神加女王 東奧三國手同框散發正能量

東奧柔道銀牌楊勇緯則說,「不可以把奧運金牌或銀牌,這個光環帶到場上,或是接下來的每個比賽,因為你從頒獎台走下來那刻,就必須要重新歸零。」

本屆奧運創下史上最佳戰績,目前仍有帕運國手在東京奮戰,三人對戰況十分關心,更敬佩他們的奮戰精神。楊勇緯和郭婞淳都表示,「在賽前有跟李凱琳(柔道選手)加油,也有特別看那一場比賽,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容易,包括他的對手是全盲的狀態下,光看那個比賽會流眼淚這種。」

男神、女神加女王 東奧三國手同框散發正能量

帕運國手陸續傳回捷報,期盼延續東京奧運熱潮,郭婞淳、楊勇緯、陳念琴也用好成績和奮戰不懈的精神,持續為台灣體壇帶來正面能量。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1歲就當熱氣球副駕駛!澳洲小男孩已飛120趟 立志成飛行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