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誠阿愷答嘴鼓」重出江湖 睽違12年合體拍廣告

相信很多阿公阿嬤都對「阿誠阿愷答嘴鼓新聞單元」十分想念,不過兩位主播林嘉愷、羅瑞誠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如今昔日戰友的兩位,因為拍攝廣告,睽違12年,再度合體。

更多新聞: 挖藍營牆角擴大版圖 柯文哲率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 2024大選

氣象主播林嘉愷,忙著拍廣告,但一見到他,瞬間眉開眼笑。氣象主播林嘉愷與前新聞主播羅瑞誠說,「大家好我是阿誠羅瑞誠,大家好我是阿愷。」和前主播,羅瑞誠,兩人睽違12年,再度合體,重現阿誠阿愷答嘴鼓。氣象主播林嘉愷vs.前新聞主播羅瑞誠笑道,「這什麼意思,你停太久了啦。」

「阿誠阿愷答嘴鼓」重出江湖 睽違12年合體拍廣告

沒想到昔日戰友重逢,一對到眼,卻頻頻笑場。氣象主播林嘉愷vs.前新聞主播羅瑞誠表示,「應該是笑場啦也不是緊張,因為我看他覺得很好笑,他看我也覺得很好笑,兩個人就是搞笑。」

「阿誠阿愷答嘴鼓」重出江湖 睽違12年合體拍廣告

果然是老朋友了,一下子就找回默契,三兩下結束拍攝。氣象主播林嘉愷vs.前新聞主播羅瑞誠指出,「一見面以後,以前的親切感以前的默契,又出現了馬上找回來三秒而已,我們是三秒膠啦,不用三秒啦不用啦還三秒咧,不用那麼久喔。」

「阿誠阿愷答嘴鼓」重出江湖 睽違12年合體拍廣告

氣象主播林嘉愷vs.前新聞主播羅瑞誠(2006.02)說,「歡迎觀眾朋友,來跟我們聊天講氣象,我是阿誠我是阿愷,觀眾朋友早上好。」10多年前,這段開場白,是不少人早上出門上班前必備,用台語聊俗諺,講天氣,時而搭配笑話,阿誠阿愷答嘴鼓單元,吸引不少引銀髮族粉絲每天守候收看,這回再合體,想必又要掀起長輩們的回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加坡疫苗涵蓋率傲視全球 學者分析3大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