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藍營牆角擴大版圖 柯文哲率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 2024大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陣子積極拉藍營牆角,被外界視為是為了2022和2024備戰,擴大民眾黨版圖。原本傳出副市長蔡炳坤,明年(2022年)可能會投入台中選戰,但礙於沒有空間,現在可能會轉戰南投,蔡炳坤今天(8月31日)表示,自己確實從5歲起就住在南投長達35年,只是目前還沒規劃要選哪一區。

更多新聞: 抖音熱舞影片爆紅惹爭議 台鐵女列車長道歉

帶領小朋友和波力一同大合照,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平常忙著防疫,也不忘替北市活動作宣傳,順勢搶曝光。

挖藍營牆角擴大版圖 柯文哲率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 2024大選

原本還傳出明年將代替民眾黨,出馬角逐台中市長,現在可能轉戰南投。強調沒有參選準備,但也不忘透露自己和南投淵源很深,只是目標從台中變成南投,正因為過去他是胡志強時期的副市長,藍營出身的他,似乎礙於人情壓力,不願和盧秀燕競爭。

挖藍營牆角擴大版圖 柯文哲率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 2024大選

蔡炳坤承認和胡自強感情好,不過民眾黨2022規劃,基隆邱臣遠、台北黃珊珊、新竹高虹安、苗栗賴香伶、南投蔡炳坤,高雄則是蔡璧如出戰,加上柯文哲先是延攬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當市政顧問,接著又找韓國瑜愛將黃文財,當民進黨媒體總監,最近還找周錫瑋昔日幕僚廖榮清,接任畜產董座,被外界視為為2022和2024積極備戰!

藍綠議員調侃「民眾黨沒人,趁著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之亂,狂挖藍營牆角」,但能否甩掉四趴黨的困境,恐怕還要看選民買不買帳!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麟洋配」代言風波不斷 王齊麟坦言困擾:退回預備隊員是否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