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露營慘「刁車」!林智堅1看暖幫墊錢 本尊回應:選總統我一定投爆
林智堅與好友在登山過程中,發現李女車子卡在山溝中,便幫忙打電話叫道路救援。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疫情逐漸趨緩,防疫警戒也調降至二級,許多民眾紛紛出門「透氣」,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利用閒暇時間,與朋友相約前往新竹縣羅山林道「吸收芬多精」,沒想到卻遇上一群年輕人遇上「刁車」,讓他們卡在半路;要付錢給拖吊業者時身上卻只有信用卡,林智堅發現後決定先代墊款項,下山後也發文尋人,想知道年輕人是否安好,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F16漢光預演失控!衝出跑道「插土裡」 幻象2000駕駛1看急爬升

這也是疫情後,林智堅首度登山健行,不過卻在上山過程中,發現一群年輕人遇到「刁車」困境,他便幫對方叫了道路救援,繼續登山行程。經過兩小時後,林智堅回程發現「車子還卡在溝裡」,讓他寫下「四點半下山,發現車還在溝裡,而女孩好像跟旁邊露營的夫妻倆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一問之下發現原來道路救援出了點狀況還沒來,隨遇而安的他們也看起來不緊張的樣子;而我就和朋友再一次打了電話,五點多道路救援終於上山了」。

正妹露營慘「刁車」!林智堅1看暖幫墊錢 本尊回應:選總統我一定投爆

李女開心與朋友出遊,車子卻卡在山溝中無法動彈。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林智堅寫道「雖然在山上戴著口罩和帽子,不過還是被吊車司機認出了市長身份,旁邊那對夫妻倆也搶著說要合照,但也就唯獨年輕人沒認出我,直到大家提醒她才驚覺(我想年輕人不認識政治人物也是正常啦);折騰了一陣子,車子終於拖出邊溝。不過,要付錢給吊車時,看到女孩在山上拿出信用卡,我和朋友決定先墊錢給辛苦的司機大哥。(女孩有貼心地聯繫朋友要匯款)」。

正妹露營慘「刁車」!林智堅1看暖幫墊錢 本尊回應:選總統我一定投爆

李女分享與林智堅互動過程。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文末,林智堅說雖然「原本安排的行程趕不上了,不過希望一切都好,也希望她們可以快樂地在山上露營,享受周末假日。今天突然下午想起這件事情,想知道這群年輕人後來露營完下山是否一切都好?」,該則貼文引發不少人討論,網友們也紛紛感謝市長的熱心。該文也讓當事人之一的李小姐留言回覆「非常感謝市長跟友人的大力協助讓我們有個難忘的野營經驗,我們一切安好!」,強調自己已經匯款還錢,也在自己IG上分享與林智堅的互動過程,打趣寫下「市長前後陪了他們超過兩小時,要選總統的話他一定投爆」。


正妹露營慘「刁車」!林智堅1看暖幫墊錢 本尊回應:選總統我一定投爆
李女留言感謝林智堅市長的善舉。 (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更多新聞: 侯友宜拚連任提前布局?新北市新增2名「副發言人」呂家愷、蔡畹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