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麟洋」搖身變成防疫大使網讚爆    陳時中敲碗:希望他們來指揮中心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的王齊麟(左)與李洋(右)。(圖/擷取自「疾病管制署1922防疫達人」臉書)

「防疫大作戰x奧運羽球國手」影片曝光,「黃金男雙」王齊麟與李洋戴上口罩搖身變成「防疫大使」,高喊一起為台灣拿下「防疫金牌」。影片曝光後,大批粉絲留言說,「這支影片很讚!把你們正向積極的特質跟防疫訴求結合得好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也敲碗,很希望「麟洋」來(指揮中心),不過二人現在很忙。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軍撤離阿富汗 汪文斌:歷史翻了新頁「中國將保持密切溝通」

台灣東奧代表隊打破台灣有史以來最佳成績,摘下2金4銀6銅,打破歷年來紀錄,陳時中2日在記者會上坦言,「想請他們來這幫我們代言一下。」各界也敲碗何時上演「金牌」防疫大作戰。

「疾病管制署1922防疫達人」臉書昨天分享了一段52秒影片,王齊麟與李洋拿起球拍、戴上口罩,高喊「我們是一起去面對問題,而不是孤軍奮戰的感覺...就像防疫一樣嗎?對,就跟防疫一樣。」

快新聞/「麟洋」搖身變成防疫大使網讚爆    陳時中敲碗:希望他們來指揮中心
甫拿下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的王齊麟(左)與李洋(右)代言「防疫大作戰」。(圖/擷取自「疾病管制署1922防疫達人」臉書)

陳時中今天也特別在疫情記者會上說,「防疫大作戰」昨天已播出金牌系列第一級,主角就是「麟洋」,以後還有陸續會推出。他也坦言,很希望「麟洋」來,不過二人現在很忙,他也要現場媒體「呼籲多一點他們就會來」。

李洋稍早也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寫道「我們是一起面對問題,而不是孤軍奮戰的感覺!無論是在球場上或是防疫上,團結一致,才能擊退敵人!」

影片曝光後,粉絲們在底下留言說,「這支影片很讚!把你們正向積極的特質跟防疫訴求結合得好好」、「防疫短片拍得真棒~~麟洋同心正向積極」,「麟洋臺灣粉絲團」也說,「雙打就是天塌下來,還有人能從後面抱住你,大家跟著麟洋捍衛嘉玲(+0)」。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後一班軍機飛離完成撤軍 美國駐阿富汗大使館宣布暫停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