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推運動卡力拼土銀麟洋卡 世界球后戴資穎站台 感謝公司栽培

羽球男雙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在東京奧運摘金滿月,所屬球團土地銀行,特別推出羽球認同卡,引發關注,不讓麟洋卡專美於前,合庫也推出i運動卡,請來自家球員、世界球后戴資穎,小林同學林昀儒等人站台,要搶600億的體育商機。

更多新聞: 11歲就當熱氣球副駕駛!澳洲小男孩已飛120趟 立志成飛行員

世界球后戴資穎,東京奧運奪下銀牌歸國,所屬機構合作金庫隆重舉行頒獎典禮,為她的亮眼表現,好好獎勵。合庫體育好手不只小戴,更有在東奧大放異采的小林同學-林昀儒、鄭怡靜及桌球教父-莊智淵等,董事長雷仲達都一一頒發獎金,感謝這群台灣之光。合庫推出的i運動卡, 白色卡面,上頭印有桌球、羽球、棒球圖樣,用在運動健身及交通消費上,最高5%回饋,每筆金額提撥0.25%,做為體育基金,麟洋卡則搶搭五倍券商機,憑卡消費,還有機會和麟洋一起打球 吃飯,吸引不少粉絲經濟。


(民視新聞/記者劉珮芬 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奧運奪銀楊勇緯漲粉44萬 盼更多人認識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