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購AZ抵台「4天內第3批疫苗到貨」 蔡英文:會繼續催促、採購
政府自購59.5萬劑AZ疫苗,下午運抵台灣。(圖/民視新聞)

台灣自購59.5萬劑AZ疫苗下午運抵桃園國際機場,後續將進行檢驗封緘作業。對此,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四天內第三批疫苗到貨」,政府會繼續催促疫苗到貨及施打,讓台灣社會的整體防護力越來越強。

更多新聞: 59.5萬劑AZ今到貨 BNT何時來?陳時中:無法掌握

台灣自購的59.5萬劑AZ疫苗下午3時16分已降落桃園國際機場,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透露,接下來有2批各為90多萬劑BNT將抵達台灣,屆時將規劃採校園集中接種或依通知書至地方政府衛生局指定合約醫療院所方式,開放12歲至17歲(含)對象造冊接種,其餘將優先提供預約平臺意願登記,且尚未接種過疫苗之18至22歲(含)民眾預約接種。

蔡英文表示,今日下午政府採購的59.5萬劑AZ疫苗已經抵達,「這是四天內第三批疫苗到貨」!

蔡英文說,截至目前為止,全國已經有超過1,000萬人,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政府將會繼續採購疫苗、催促到貨、加速施打,讓台灣社會的整體防護力越來越強。

蔡英文強調,為守住疫情防線,政府會持續努力,指揮中心正持續嚴守國境,並加強社區的定點監測,也請大家不要鬆懈,在生活中各自維持好防疫措施,就是對彼此最好的貢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2! 1人感染源待釐清 三峽群聚匡列165人採檢全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