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萬劑AZ今到貨 BNT何時來?陳時中:無法掌握

台灣自購的59.4萬劑AZ疫苗,從泰國出發,在下午3點30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至於BNT疫苗何時抵台以及到貨數量,陳時中回應,第一批大約有90萬劑,但時間無法掌握。另外有關郭台銘向BNT探詢明年提供台灣3千萬劑疫苗一事,陳時中和蘇貞昌都親上澄清,強調疫苗有時效性,會買各廠牌疫苗來分散風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將來台AZ現緩打潮?陳時中:自由選擇、輪到就去打

華航CI-834班機緩緩降落在停機坪,我國自購的59.5萬劑AZ疫苗,航班從泰國出發,在下午3點半左右飛抵桃園機場,地勤人員小心翼翼進行卸貨,待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這是4天來第3批到貨的疫苗,也證實名嘴王瑞德和立委王定宇在臉書所透漏的疫苗到貨資訊。國內目前共取得約1,213萬劑疫苗,其中包括723.5萬劑AZ、403萬劑莫德納,以及86.7萬劑高端。但前一天,蘇貞昌以有莫德納次世代疫苗超前部署,回應郭台銘向BNT探詢明年提供台灣3千萬劑疫苗一事,遭親藍媒體解讀是給郭董'軟釘子',蘇貞昌和陳時中都親上火線澄清。陳時中強調,已洽購買各廠牌的疫苗來分散風險,但數量得看疫苗分配情況而定,畢竟疫苗有時效性,可不能買太多,否則只是浪費人民的納稅錢,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藝人好慘!中共拋「4大加強管理方案」:要做到德藝兼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