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邊站! 朱立倫赴花東拜票 黃健庭、饒慶鈴陪同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逼近,一些在觀望的藍營要角,也都紛紛表態他們支持哪邊。8月31日,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前往台東、花蓮拜票,就是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陪同,國民黨台東縣議員在拜會行程時,還直接幫他喊凍蒜,選邊站豪不避諱。而朱立倫身邊的人,大部分都是在政壇走跳多年的老面孔,有黨務人員私下調侃,說舊勢力回來了。

更多新聞: 疫苗接力到!自購59.4萬AZ疫苗 下午抵台

排排站喊凍蒜,國民黨台東縣議員們,力挺來訪的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就站在其中,現任台東縣長饒慶鈴也毫不避諱,現身黨員座談會,就坐在朱立倫旁邊,饒慶鈴說,「全台東65歲以上老人家有3萬8千位,目前已經有1萬7千位配到眼鏡,朱市長一路幫我們,完全由他資助。」

選邊站! 朱立倫赴花東拜票 黃健庭、饒慶鈴陪同

黨主席選舉投票日越來越近,黨內紛紛選邊站。最早是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季麟連,陪同朱立倫登記,代表黃復興靠攏,連勝文則是第一個公開挺朱的黨內重要人物,這兩天陸續有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同台相挺,前後任台東縣長黃健庭與饒慶鈴,也確定選邊站。

黃健庭更是專程到松山機場陪同搭機赴台東,「此時此刻需要一位可以振衰起敝的領導人,以朱立倫的歷練視野人脈,他絕對是不二人選。」朱立倫展現政壇老將累積的人脈,但看來看去,都是在政壇走跳超過10年的老面孔,被黨務人士私下調侃,說朱立倫帶著舊勢力回來了。

選邊站! 朱立倫赴花東拜票 黃健庭、饒慶鈴陪同

朱江對決,氣勢有別,選邊站效應會不會持續擴大,外界等著看。

選邊站! 朱立倫赴花東拜票 黃健庭、饒慶鈴陪同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民眾黨「藍白合」? 江啟臣:選舉各憑本事、對方沒來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