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法、澳「2+2會談」首次提及台灣! 挺台有意義的參與國際組織
法國、澳洲於昨日舉行「外交暨國防2+2視訊諮商會議」。(圖/取自Marise Payne推特)

法國、澳洲於昨日舉行外交暨國防2+2視訊諮商會議,其公布的首份聯合聲明中特別提到台灣,不僅強調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更表達對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的支持。

更多新聞: 南非研究5月就檢測到C.1.2 由C.1演化而成

法國外交部長勒德里安(Jean-Yves Le Drian)、國防部長帕利(Florence Parly)及澳洲外交部長潘恩(Marise Payne)、國防部長杜登(Peter Dutton),昨日舉行「2+2」視訊諮商會議,並且發表首次聯合聲明

在這份聯合聲明中,4位部長於第13條特別提及台灣,內容中提到,部長們強調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鼓勵和平解決兩岸問題。另外,他們更表達對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的支持,希望能藉此加強相關議題上的全球合作。


快新聞/法、澳「2+2會談」首次提及台灣! 挺台有意義的參與國際組織
聯合聲明中首次提及台灣(圖/取自Marise Paynee官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只接出15人!阿富汗撤僑自衛隊結束任務返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