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驚傳騎車慘摔 全身多處受傷傷勢照曝光!
庾澄慶(哈林)騎車慘摔,傷勢曝光。(圖/翻攝自哈林IG;照片已經過變色處理)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60歲的金曲歌王庾澄慶(哈林),今(31)日傍晚在IG限時動態放上多張受傷照片,疑似是騎腳踏車摔車,造成手肘、膝蓋、手掌擦傷見血,受傷狀況怵目驚心,令人十分擔心。

更多新聞: 「最美妃子」擊敗「新疆維納斯」 一舉奪下今年女神排行冠軍! 

私下愛運動的哈林,即使60歲依舊保持著運動的習慣,從騎腳踏車、跑步、爬山等,都是他日常運動的選項,他也經常分享自己的運動生活,不料今日下午他卻疑似騎車受傷,在社群網站限時動態連發多張受傷與包紮照片,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憂心。

60歲庾澄慶騎車慘摔 全身多處受傷傷勢照曝光!
哈林騎車摔跤,全身多處受傷。(圖/翻攝自哈林IG;照片已經過變色處理)

他在受傷後在IG發文幽默寫出,「仆街」、「雷殘」、「罷玩肘」、「齒輪」等,也不忘分享自己包紮後的狀況,並表示「網狀繃帶很性感」,還寫下「包裝完成」,看來已無大礙。

更多新聞: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抄襲風波延燒 西洋老歌〈Reality〉原唱跨國回應:這是一首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