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30秒放電片」曝光!256萬粉絲一看全融化:瞬間就被療癒了
朴信惠對著鏡頭甜笑放電,讓無數粉絲瞬間融化。(圖/翻攝自朴信惠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朴信惠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經典作品,包括《天國的階梯》、《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靠著精湛演技及亮麗外型吸引不少粉絲,在IG上擁有超過1190萬粉絲,她近日在IG上,分享一段駕駛高爾夫球車的影片,低調曬出一雙美腿,讓粉絲們嗨翻啦!

更多新聞: 金曲獎主持人好忙!LuLu邊妝髮邊做功課 網讚:希望能得金鐘獎

在這段影片中,朴信惠身穿白色緊身長袖上衣搭配黑色短裙,讓她的好身材嶄露無遺,在拍車過程中還不斷對著鏡頭放電,鏡頭也有意無意地往下帶,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朴信惠也不忘補充,自己是在安全的狀況下進行拍攝,強調自己是安全駕駛。


朴信惠
朴信惠靠著亮眼外型和精湛演技,在不少韓劇中軋上一角,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朴信惠IG)


朴信惠這段30秒的影片上傳後,短短不到兩天的時間內,就有超過256萬次觀看,許多網友都在下方大讚「太美了吧」、「看她笑得這麼快樂,一下子就被感染了」、「瞬間就被療癒了」、「好想念女神呀」。事後朴信惠也不忘向粉絲說明,自己當天其實是來工作的,雖然很想打球動一動,但仍敬業完成服飾品牌的拍攝工作。


朴信惠
朴信惠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朴信惠IG)




更多新聞: 詹雅雯捨演歌轉音唱腔與亂彈阿翔為慈善活動而唱險被許常德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