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主持人好忙!LuLu邊妝髮邊做功課 網讚:希望能得金鐘獎
第32屆金曲獎的主持人Lulu,公開了後台的準備過程,只見忙著換裝之外,還一邊拿出典禮流程認真準備,敬業態度讓網友狂讚「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圖/翻攝「Lulu黃路梓茵」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防疫有成,在全球仍在努力抗疫的同時,第32屆金曲獎卻能如期舉行,成為全球難得的大型典禮,而撐起整場的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公開了後台的準備過程,只見當獎項陸續頒發,LuLu在後台也沒閒著,除了忙著換裝之外,還一邊拿出典禮流程認真準備,敬業態度讓大票網友狂讚「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更有人表示,希望Lulu能獲得今年的金鐘獎。

更多新聞: 從早吃到晚好滿足!台中必比登餐廳太涮嘴 大馬正妹笑:一天根本不夠

主持一場大型典禮並不簡單,除了每位表演者以及入圍者們,都要非常熟悉之外,對於整個節目流程也要非常熟悉,因此,事前的彩排必須完全比照典禮當天來進行。一到21日正式演出時,只見Lulu穿著禮服跑上跑下,一邊忙著換裝、一邊在做妝髮的同時,拿出腳本認真再檢視一次,她直說每一位藝人的資料都要準備好,才能在不小心出狀況時,能穩住全場,讓人不禁佩服起她的敬業態度。

金曲獎主持人好忙!LuLu邊妝髮邊做功課 網讚:希望能得金鐘獎
當前台正在頒獎時,後台的Lulu在做妝髮的同時,還拿出節目流程來認真準備。(圖/翻攝「Lulu黃路梓茵」YouTube)

二度作為金曲獎主持人的Lulu,坦言自己心情相較於上回穩定很多,雖然仍在一開場時,就將「第32屆」說成「第31屆」,不過,她也笑說「滿搞笑的,好像滿有我的風格」。而需要不斷換裝的Lulu,在換上優雅的黑色禮服時,更搭配上價值一億元的珠寶,讓她又驚又喜,直說自己成為真正的「炫富女童」,在戴上耳環時,還不小心帶錯邊,引起工作人員哈哈大笑,她也自嘲「太窮了」。

金曲獎主持人好忙!LuLu邊妝髮邊做功課 網讚:希望能得金鐘獎
換上黑色禮服的Lulu,還搭配上價值一億元的珠寶,讓她笑說自己是真正的「炫富女童」。(圖/翻攝「Lulu黃路梓茵」YouTube)

為了開場表演,LuLu將自家的沙發布、地毯全部搬到舞台上,打造出1:1的客廳,相當用心,不過,她仍然謙虛地表示,都是身邊的團隊合力完成的。而她忙碌的身影,也讓網友們大讚「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好厲害的主持功力」、「Lulu辛苦了,表現很棒!」,也紛紛稱讚黑色禮服配珠寶「嫵媚性感」,更有人表示希望Lulu能獲得今年的金鐘獎。

更多新聞: 前JR列車長報你知!日本列車超準時 2秘訣有效改善誤點